cat (1).jpg

 

 

 

 

 

最近又看到 IG 之友又曬了這款貓窩的照片後

勾起太胎腦海裡的記憶

之前就想買了,但是台灣一直沒有類似的款

直到看了 IG 上的照片,又咕狗一下

最先在樂天市場看到一樣的款式

後來也看到,台灣開始有人在賣這樣手編的貓窩了

不過款式就不是偶想要的樣子

只好再度回到樂天,最後選定了一家下訂

雖然一個就要 ¥8464

恩擱既然都要買了,兩個港覺比較划算

安捏可以家裡一個,公司一個,兩個剛剛好(咦)

後來收到Mail的確認信上,最後結帳金額是 ¥16928+運費 ¥5300= ¥22228,台幣6135~登愣

因為網頁上沒寫,偶也完全忘了還有運費這回事惹(菸)

囊後對方還寫 Mail 來確認這樣的金額可以嗎

跟著看到金額上還有”税込”字樣讓我有點疑問

想縮歪國人購物不是應該都免稅嗎

之前在另一個網站買就完全是免稅狀態,只好再回信確認一下

對方也解答我的問題,然後又再度詢問我是否要購買

雖然我已經寫了我會買,只是想了解而已情況(吐煙)

(果然是日本人,做事就是謹慎小心阿(按讚))

之後對方的回信大概是這樣的:他們的商品都是賣給日本人或是住在日本的當地人

所以沒有免稅的條件,也因此雖然偶是歪國人, 但也無法免稅~無法免稅~無法免稅(遠目)

這點給想在樂天市場購物的人參考一下醬紙。

cat (16).jpg

確認購買後沒兩天貨就來了,超有效率der(灑花)

cat (17).jpg

還有貼紙提醒用刀片開紙箱時也許會傷到商品,丟愛注意的字樣

cat (14).jpg

貓窩四周還用大量的保麗龍保護

cat (18).jpg

登登登登登~思思念念的草編貓窩入手(轉圈圈)

立馬請貓主試用一下,結果公司的貓主不太賞臉柳(猛吸菸)

cat (7).jpg

拿回家後, 家裡的三隻都很好奇,聞來聞企的

cat (9).jpg

巧克力有那麼一瞬間踏進去了一下(心)

囊後又出來惹(貓奴滾地)

cat (14).jpg

阿噗就給我坐在外面(搥牆)

看起來公司的不愛,家裡的好像也沒興趣

後來有點半放棄的把貓窩放在角落裡(貓奴滾去角落畫圈圈)

cat (15).jpg

沒想到後來巧克力呷奔之後,就痣己進去了(手指愛心)

至少有一隻賞臉,總算沒有白買阿阿阿阿阿( 淚牛滿面)

cat (6).jpg

巧克力表情包-生無可戀(笑)

其實我原本以為這貓窩應該是稻草編織的

恩擱仔細看一下又不太像稻草, 因為草都很大片

看了一下網頁寫的也不是稻草,咕狗後才知道原來是水草的一種柳

反正都是草,也是能接受der(咦)

想買這款式的倫,可以參考一下 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