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URION (5).jpg

 

 

 

在Pchome下單後,沒兩天就到貨了

兩咖可愛的動物旅行箱擺在一起,看起來超開心der(可能只有我這麼想吧)

左邊的孟加拉虎是因為我一直無法決定要買哪一咖

擲杯擲半天一擲讓我買雪豹,恩擱雪豹的樣子看起來又呆呆的

囊後家裡的旅行箱還沒壞,偶一次買兩咖29吋的旅行箱感覺太誇張

只好逼弟弟一起買了,這樣以後我也可以用(咦)

CENTURION (4).jpg

兩咖的外箱長這樣

Logo有潮牌的港覺

CENTURION (1).jpg

內部沒甚麼特別的(喂~)

CENTURION (6).jpg

TSA美國海關密碼鎖

看網頁時不太知道到底是甚麼意思

想縮密碼鎖就密碼鎖,為蝦米還特地寫著米國兩個字

咕狗後才知道原來是TSA鎖的話

米國海關就有特製鑰匙可以直接打開

如果不是,聽縮要檢查時會直接剪斷鎖頭!!!!

看到這,深深覺得米國海關94狂

這也是說,未來如果去米國的話

再也不用擔心鎖頭會被剪斷的問題惹(撥瀏海)

CENTURION (2).jpg

有附登機牌

CENTURION (7).jpg

網頁介紹:

●超輕羽量 PC+ABS材質 輕巧、堅固 
●TSA美國海關密碼鎖 
●360度飛機大四輪 
●頂級防滑手把 
●內外箱抗菌材質 

只有魔鬼氈防塵套,大概只能在家裡用了吧

上機真的要保護箱體,也是要另外再買套子柳(點菸)

第一次買百夫家的箱子,雖然動物圖案讓偶很衝動

恩擱這年頭買東西前不咕狗就顯得自己傻了是吧

來來回回看過人家的心得文後才放心地買惹(心)

不過實際使用心得,只能等明年了醬紙(翻滾)

0706.jpg

其實每種樣子我都想擁有阿阿阿阿阿(翻滾again)

想買的倫可以看這裡:PC HOME CENTURION美國百夫長動物保護系列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