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都督中式精緻麵食餐廳 (1).jpg

 

 

 

 

 

韭菜水餃

長草很久,一上來就是要講壞話,真害羞(咁有)

自從有了UE(UberEats自己簡稱這樣),上班日中午呷奔又多了很多選擇

最近太常吃漢堡跟三明治了,想縮換一下口味吧

就訂了這家

雖然只拍了一份餃子圖,但實際上叫了兩份

這一份水餃就要價100了,味道也不差但對於一顆要價10元的水餃來說

它少了甚麼這樣。

胖都督中式精緻麵食餐廳 (2).jpg

麻辣三寶-牛腱、豬耳朵、豆干 $190

調味上可能有放醋?聞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還有不少的洋蔥

頭一次看到在牛腱滷味上這樣做的,恩擱齁~牛腱一有股味道

說它腥也不是很腥,但就是覺得處理得不好

洋蔥的用意囊道是在這裡(黑人問號)

然後這份我弟沒吃幾口就退貨給我,說有股酸味

所以這樣帶點酸氣的調味,可能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吧)

胖都督中式精緻麵食餐廳 (3).jpg

麻辣小黃瓜$50

這是今日餐點裡的摯愛,有麻辣香,又爽脆醬紙

酸辣湯$70,沒喝

也忘了問喝的人的感想了,只好放它一馬(咦)

時蔬炒茄子$60 好呷,軟爛剛好

胖都督中式精緻麵食餐廳 (4).jpg

牛肉湯$130

這是一碗很欠罵的湯,因為肉只有3~4小塊(真的很小)

但是給的蘿蔔頗大塊,而且湯頭還很甜又不是很大碗~登愣

喝了之後,花現這不是我認識的牛肉湯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同樣的價格,在我家後面一條街可以買到更棒又更大碗的牛肉湯(點菸)

 

本日餐點:

牛肉湯餃 、牛肉湯、韭菜水餃*2、酸辣湯、時蔬炒茄子、麻辣三寶、麻辣小黃瓜 $920

 

最後我弟還對我說:這是我目前為止送餐歷史上的敗筆(姊接拭淚)

我只好說,下次點餐前會在估狗一次了(吐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推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