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FEREAND (9).jpg

大致上把貨掃完的偶們,瞬間覺得肚子餓了

促咪的是在退稅時,才拿到了拉法葉的樓層小簡介

雖然我帶的旅遊書也有樓層簡介

(但那只是簡介,不可能寫了裡面有哪些商家之類的(精品就不用講惹))

此時就在小簡介上發現了Big Fernand的名字

(在我的作業上這家也是有好評的這樣)

立馬拉著惱公前進,只是這家不在我們逛的那館

是在另一邊的男裝館,問了一下館內的人員(帥哥)(喔~帥哥無所不在)

很親切的告訴我們路線這樣(還是在我的幻想中很親切吧)

BIGFEREAND (1).jpg

有中文菜單~登愣!!!!!

這麼驚訝,是因為老娘都吃完了才發現有中文菜單阿阿阿阿阿

然後覺得店員很妙也不跟我說有中文菜單

即使我一開始用了崩啾問候他,他也沒跟我說(拭淚)

只能告訴痣己,也許他也忘了有中文菜單這回事

還是他不覺得我是華人(腦補中)

離題很久,趕緊回神

BIGFEREAND (7).jpg

就這樣盲點了兩份漢堡,順便加了飲料跟薯條

旁邊的冰淇淋是店員問我要不要順便加點的,還好冰淇淋很好吃(菸)

(會問我要不要加點,但是不給我中文菜單的店員)(補刀的太胎)

BIGFEREAND (14).jpg

現榨的薯條好好吃!

鬆而不軟,好香 (心)

BIGFEREAND (2).jpg

Le Big Fernand

牛肉,香濃的起司,蕃茄,香菜,自製塔塔醬

Le Bartholome

安格斯牛肉,奶酪板烧高山原料奶,熏猪肚,腌洋葱,韭菜,有兩種醬料一種是自製的烤肉醬

另一種大概是塔塔醬(估狗法文翻譯的)

咬下第一口就覺得,同為速食的麥當當漢堡慘輸阿

現煎的漢堡肉搭上濃濃的起司還有各式配料,汁多味美(舔手指)

嘴刁的惱公也吃得停不下來縮(按讚)

BIGFEREAND (4).jpg

位置很舒適

BIGFEREAND (5).jpg

還有靠窗的位子(手比愛心)

BIGFEREAND (15).jpg

現貨起司就擺在走道上的冰箱內給你看

識貨的人就帶肥家了(吧)(大誤)

BIGFEREAND (6).jpg

當下覺得很便宜,但是回家一算很驚人的金額(笑噴)

這餐就台幣1221飛走惹(當初換的匯率是37多)(點菸)

恩擱這裡是巴黎阿~大家共偶這樣說丟恩丟阿(問誰呢)

BIGFEREAND (12).jpg

逛完街肚子餓的人可以來吃吃看柳(邊拭淚邊下降的太胎招手)

溫馨小貼士:香港也有分店了,就在中環的IFC金融大樓裡

近期有去香港的倫,可以就近呷看買

再順便說一下,飲料還有葡萄酒的選項柳

果然是法式風格~好特別阿~好特別(下降again)

 

店家小資訊:

地址:35 boulevard Haussman, 1er étage, 75009 Paris, 法國

       拉法葉男裝館二樓(法國的一樓)

營業時間:周日休,周一~周六9:00~19:30

拉法葉官網:Galeries Lafayette

店家官網: Big Fernan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