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525.jpg   image2526.jpg

從書店抓回家時沒注意    直接從第二本開始看嘲笑.gif

書頁翻開時的文字還真讓我有點訝異

以為這麼直接的破題是作者的寫作方式

內容是沒有多大驚喜 而且還滿容易猜到後續的發展

不過吸血鬼的故事對我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像之前的小朋友讀物"向達輪大冒險"我也是看的不亦樂乎

第二部有大量篇幅在描寫貝拉的心情  讓我有點不耐煩=..=

超想直接跳過 .........可是我忍住了 XD

不過看完我好想變成貝拉喔~~~~這樣俊美的愛德華就是我的了(妄想暴走的歐巴桑-.-)

而且很想對愛德華說: 快!!!!!咬我吧!!!!!!!!!!!!!!!

 

*圖片來自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