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看完新聞後就躍躍欲試,之前沒訂位就直接殺過去,下場當然是敗興而帰嚕~

新聞介紹的邊境驛站生意興隆,遲遲沒位,所以轉向邊境老闆的前老婆所開的長角96訂位,終於給他訂到位子了

週日的天氣實在是不怎麼好,台北有點綿綿細雨,本來想說也許三芝那的天氣會好一些,沒想到更爛!!!

我還踩著高跟涼鞋去!!一整各囧!!!

長角96的停車場所是餐廳前的一處空地,一下車就踩著砂石跟泥水,讓我當場尖叫,只好扶著黃先生慢慢前進,免得摔各狗吃屎那就更好笑了

點完菜,服務生妹妹說了用餐時間是2hr,由於牛排是現烤的,等待的時間大概就去掉了20-30分鐘了吧。

這應該也是店家的"用心",這時間是讓我們拿來拍照用的吧..!

照片 181.jpg 
很陰鬱的天氣,窗外下著雨,所以沒有餐廳的正面照..。

照片 179.jpg 

很囧的燈!為什麼囧?

看照片就會發現,喔!它的玻璃紙快掉了!!!雖然整家店營造的是不羈隨性的美式風格,可這也太青菜了吧...

照片 168.jpg 

菜單

 照片 186.jpg

為了小鬼點的雞塊薯條,薯條很酥脆,雞塊就很普通了,不過薯條給人很像是炸兩次的fu。

照片 182.jpg 

我們坐的位子在角落,角落前方有各營造成牢籠的位子(小包廂?)。

照片 175.jpg 

味道濃郁的玉米湯,一度被說成是南瓜湯。

照片 177.jpg 

不怎樣的前餐..,很普通的生菜沙拉。

照片 192.jpg 

這也是前菜之ㄧ,服務生完全沒解說,也搞不清楚圖中的那是啥米醬,大概就有些酸甜的味道,兩坨馬鈴薯球&醃漬過的小菜。

照片 193.jpg 

牛排來嚕~我們這一桌點了最大的牛排分食,長角沙朗牛排,35oz此店的最大size 。$1280-1500?

看到它,我又失望了,沒我想像中的大....說了這句話,當場被老弟兔槽,"難道你期望它跟臉盆一樣大嗎?"

吃完之後又是一整各空虛阿~~~

味道很普通嚕,長角96或是邊境驛站主打的是德式餐飲,所以不像我們一般習慣點的有"黑胡椒"醬之類的口味,

完全是烤完之後就上桌的,所謂的普通,純粹是一塊烤好上桌的牛排而已,同樣是原味來說,比較起來王品的牛排(這樣是不是在污辱王品?)好吃很多倍,

我想是我要求太多,講究的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而不是味道!


口味真的是人人不同,長角96還是朋友口中所謂的好吃的那一家呢!

總結是,這是一間東西普普,服務態度也很普通,裝潢快接近青菜還要收服務費的德式餐飲。

照片 208.jpg 

這天順便幫我弟媳慶祝生日,蛋糕超美味!滿滿的草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