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順便來報到

想想也有一陣子沒來了柳
~怎麼回事

 

 

 
小玉熊

簡單來講就速小玉西瓜嘎逼,其實原本想點的不是這各

但塑在可愛的老闆娘推薦之下,我好難抗拒阿(菸)

結果老闆娘還笑著說我好隨便(驚)

(去過覓熊的倫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驚訝了,沒去過的輪真的很難體會柳)

光聞就有小玉西瓜的香味,一入口真的好清涼阿~

阿恩歌齁~我想這比較適合人夫

雖然小玉西瓜有淡淡的甜味

但訴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苦阿阿阿阿(翻滾)




青蘋果蛋糕,蛋糕上豪邁的撲滿果肉,香甜不膩

要粗ㄟ冰友要快,因為老闆娘說都買不到大顆的青蘋果

所以有一陣子都不會看到它惹



蛋沙拉堡飽(大)

點完蛋糕還是有點不滿足,剛好又在刷覓熊的FB

看到照片好吸引,不點都不行了


熱熱的麵包夾上滿滿的火腿.雞蛋還有起司的融化香味,真是絕配(拭淚)

還有清爽的紫色玉米沙拉,營養滿點

好好粗阿(不停的按讚+灑花)



驚喜的甜點-老闆娘的手工薄荷香蕉冰淇淋

今天的老闆娘一直問我說

是不是不吃南瓜或是小黃瓜,還是**跟**

很顯然是把我誤認成別人了這樣(菸)

冰淇淋就是回答一連串問題後的獎品來著

真是各美好的誤會,可以多來幾次嗎(遠目)

回到冰淇淋,也好好粗阿阿阿阿

因為是自製,明顯顆粒比較粗

但完全不妨礙它的美味度,味道好香濃阿

不甜膩,吃完好想續杯柳

因為人夫吃飽到重,眼神一直在催促我

小玉咖逼只好用灌的喝完它

然後帶著好心情跟驚訝回家惹(有點隨便的收尾)(吐煙)


店家小資訊
    地址:三民路101巷8號之三, Taipei, Taiwan 10582    電話:02 2761 2201    營業時間13:00 - 22:00(詳情還是要發摟FB)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