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hen spa (1).jpg  

圖片來自SHOPPING99

冰友看到200分鐘就通知偶

然後太胎看到200分鐘,也失去理智惹

這種按到脫皮的好康,不買就要被媽媽念了是吧(黑白共)

立馬就按了購買卷(效率)

但買了卷後才花現只能在平日使用阿~真想剁手

又花現雖然也有其他分店,不過都在外縣市柳!!(登愣)

後來冰友說也相約去外縣市做也可以,可惜太胎是個有疑心病的台北人

心中還是覺得台北按的港覺可能比較好,還是約了台北的店這樣

平日的時間真的好趕阿~

為了這張卷還要共白賊,瞎掰去看牙齒才能早走(菸)

就這樣搭上了公車來到遙遠的美妍館

Jhen spa (3).jpg  

要說一下,因為當日下雨,趕路都來不及了

心急的太胎完全忘了拍照,所以此文還是沒有實體圖(有人在乎嗎)

按摩前,想說按完可能會餓

餓了又會忍不住的太胎,決定還是SPA前抓緊時間去進食

只是吃完又想到,按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吐出來(咦)

0318.5  

圖來自google map,店家外觀

 

店家不難找,就在東豐街上(好像雞講的)

 

Jhen spa (2).jpg  

 

進門後,小姐拿了張類似問卷的表格讓我填寫

上面大概就是平日的身體狀況,有沒有運動習慣,飲食習慣之類的

跟著就讓我去化妝室間淋浴間的所在換衣服,順便沖一下身體

等我躺到spa床上時,美容師就問我怎麼會來這之類的

太胎也是照實說是因為買了卷,不然這裡實在是休誇遠這樣

然後美容師又問我說,我了不了解卷上的方案是美體體雕的,

又說了那跟放鬆式的spa是有點不同的

意思說那是個減肥推脂專用的方案來著,多數是用儀器,並不是手技按摩

太胎聽了好失望啊~~~(差點國劇甩頭要出來了)

還好美容師說,可以加點費用改成全身50分鐘的按摩這樣

雖然是共要加錢,恩擱還是覺得舒壓按摩比較適合我就同意惹

美容師也不囉嗦問了太胎力道大點可以嗎,之後抹了油立馬按了起來

剛開始按背時,港絕美賣,還可以跟美容師說笑聊天

結果按到大腿兩側時,真是快屎人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頭一次被按到想握拳搥床柳

美容師就說太胎的肝膽經很弱才會這麼痛

順便就提醒不要太晚睡,要多喝水

當下很痛,但是按完隔天整個人都鬆了,港覺好好(手比愛心)

紓壓加費801,以純按摩來說,應該是不貴(吧)

推美容師-玉燐很會按,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去找她

Jhen spa (4).jpg  

最後溫馨提醒一下愛買卷的冰友,下手前千萬要看清楚阿~看清楚(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