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93442_10205885086506436_7681128464912129034_n.jpg

終於等到天氣比較好,可以來按摩的季節惹

看了團購
卷again

發現之前來過的這家心頭好又在打折了,立馬預約!!

今天的師傅是6號 & 36號

之前6號的師傅就有遇過了,很巧的是她又分配到按偶惱公

按我的36號師父,好漂釀阿好漂釀!!

而且比我還瘦~登愣

讓我一時間懷疑她不知道有沒有力氣按我柳(菸)

恩擱這點懷疑在她按我之後完全的消失了

被按的時候,港覺全身充滿了淋巴節

推到哪痛到哪阿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在我手上有刀,師傅可能早已經死了千千萬萬次惹(開玩笑)

真心覺得她是地獄來的按摩師阿*100

雖然痛得半死,也很想吶喊,但是除了音樂之外,周遭聽不到一聲哀號來著

太胎也只好忍了~後來跟腦公縮,他居然說我可以叫阿~(翻白眼)

終於按完結束的時候我才跟來自地獄裡的美麗按摩師說好痛啊(落淚)

結果按摩師說她以為我沒叫,就是還可以承受她的力道

然後我跟她說,我以為痛才是正常的柳

言下之意,其實她可以輕一點~歪腰

不過按摩師有交代,雖然現在會痛,但是隔天就會蘇福惹

走出門口,太胎覺得去過那麼多家的號稱泰式按摩店家

到最後只有這裡經得起考驗

真的師傅都是泰國來der

按完覺得點都被按到惹(按讚+手比愛心)(腦公也有同感)

從這個摩門開始,大概不會再去別的所在了(吧)(遠目)

店家給的小資訊:

週三預約只要1100,有優惠(招手)

2015.03.11

泰心泰式生活館 (1).jpg  

 

 

現在看到spa卷就想買的太胎

這麼近的spa館,不買對不起自己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第一次約的時候,聽到師傅要去看醫生

內心暗暗的在擔心,想說要是師傅都生病了

推起來效果港覺很打折,還好有事後來也改時間惹

泰心泰式生活館 (7).jpg  

第二次約時太胎也是又給人家改時間,一切都是為了配合惱公柳(誰在乎)

那接待人員也很好,就說可以硬幫太胎改時間這樣 

港覺很多人去,預約超滿,再改時間就擠不進去了 (咦)

泰心泰式生活館 (3).jpg  

進門後的空間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完全很泰國風這樣

泰心泰式生活館 (5).jpg  

照例上了茶,鼻過是涼的,與印象中的熱茶不同

雖然無妨,只是不太習慣,還好按完後的茶是熱的(遠目)

泰心泰式生活館 (4).jpg  

(貢獻太胎的小胖腿一張)

沒多久師傅就來了,讓我們先泡泡腳

水好熱,剛泡下去就覺得腳都鬆惹(灑花)

泰國來的師傅中文程度超好,邊做還邊跟我們說笑,超幽默!!

還問我惱公對我好不好,不好要幫我修理他,揪感心啊~揪感心

泰心泰式生活館 (2).jpg  

跟著先去角質,清洗腳後,小按摩一下

師傅就讓我們上二樓躺床了

幫我按的師傅也是讓我唉唉叫

但是在隔壁的惱公卻安靜無聲

讓太胎又港覺自己整組壞去惹

不然怎麼會這麼痛

尤其是推到手臂內側跟腿部的淋巴,超想揍人der

師傅聽到我唉唉叫,說我是花錢來找痛的~歪腰

然後師傅還幫我推了胸跟胃

胸被推的時候,我真的懷疑她想讓我死阿阿阿阿

結果師傅說這樣是順便幫我檢查有沒有問題

聽到如此一說,只能含淚說謝謝惹

雖然很痛,但是按完超舒爽(按讚)

來這家會有進入泰國路邊按摩的店的港覺,跟上次去天母的青禾FU某港款

師傅穿著比較隨意,然後按摩時,也會跟另一間的師傅聊天

好像置身泰國柳

gomaji圖  

(圖來自GOMAGI)

太胎買的是C方案,不過這是指壓

當日的精油另加1*300,合計1*1199

 

只是上面寫了更換輕便棉質和服衣褲,並沒有柳

是說穿了也會馬上脫掉,感覺也是多此一舉

不過既然沒有這項,幹嘛寫呢(港覺太胎很機歪)

回家時花現松山路上,好像都被泰式按摩店攻佔了

想要泰式按摩不用出國也可以惹,真促咪

 

這次的師傅是6跟8號,惱公也覺得美賣,大推

 

台北(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13號 地圖

電話:(02)8787-15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01:30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11:30

(資訊來自GOMAJI)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