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的新旅行箱(雖然這不是我原本想買的品牌),

幾各月前就因為明年的旅遊在物色旅行箱,

在加上某天在水果報上看見歌手-王力宏拿的硬殼旅行箱美拍看,

因此對American Tourist的硬殼旅行箱很心怡,

某周日趁著探望阿嬤後空檔時間,

還順便回家拿了DM
立馬催促老公往百貨公司前進,

停好車立刻衝向該樓層,該品牌就在手扶梯的轉彎不遠處,

雖然先前很有莫名的好感,但是該家店員隱約有點機歪,

態度不甚親切不說,連介紹也頗為懶散,

一附就是我打擾了他的悠閒時光,然後他真的不需要我這筆業績的神情

但是這麼機歪的態度當下也沒激走我,

即使心裡也沒選到特別喜愛的款,我的腳還是黏在該專櫃,

還好老公後來有出聲說去看看別家,

不然應該有很大的機會,還是鬼遮眼的送給那位店員業績吧!

接著其實也才看了隔壁那家,就被這咖軟式的旅行箱吸引了,

因為真的好輕喔~~~(雖然有點想買硬殼的,

但是腦海裡一直浮現,出國東西買太多硬殼旅行箱塞不下,我很懊惱的畫

面,所以還是軟式的好!)

然後非常親切又熱情的店員有介紹另一咖更輕盈更新款的,

但是因為優惠的關係,所以選了這一咖!

因為這旅行箱裡其實還藏著一咖中型的旅行箱,

安捏兩咖買起來5千有找,而且還是瑞士品牌的柳(驕傲)


話說現在真的節得瞎拼要在週年慶,這樣真的省很大(好想按各讚)



以下跟旅行箱一點關係都妹油,不想看的倫可以上頁蛤

前幾天,跟朋友聊著她去花蓮的事,

聊著聊著她問我國內還有哪些好玩的所在...,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有名的太魯閣,阿里山其實我也都去過,

但是那是小時後的記憶了,

長大後的多數時光,也不在風景點上,那時候的朋友們也都不是旅遊咖阿~

再拉近一點,太遠的太不方便的(沒7-11會有點想死的人)也沒興趣,


說到這點我真是完全的都市人阿~


還有在國內花的錢如果可以去國外,就會節得很美合....

雖然最近這幾年比較有再朝旅遊路線發展,但是國內通常不在我選項內

我想原因跟我的回答頗有關聯,
 
我回了她:我對國內旅遊很無感,

因為在國內感節我家大人都會卡電話來包事頭,

雖然是我誇張了點,但是由此可見陰影不小....


說起包事頭,我也曾經跟我家叔叔討論過,

想說明明有其他的兄弟跟其他的孩子來著

怎麼大人特別愛叫我做東做西的,

叔叔以他的例子來說明,原因是特別會被叫的那位比較好用,

意義上也是代表比較能信任,這樣說起來被包事頭應該感到開心!?(摸下巴)

雖然說能者多勞,但是
心裡隱約節得小不公平,

明明是庄咖郎的男生卡有路用的理論擁護者,為啥米這時候要靠我?

這是未丟啥米哩?

另外是包的很自然ㄟ大人,平平都有一樣的雞絲頭,

另一個人還是相關科系出身,

偏偏跟美工有關ㄟ歹誌都包給我!

我做的並沒有特別好阿~這又是未丟啥米哩?

我想原因就出在"挖卡好用",雖然口頭會碎念,

但是包ㄟ事頭我還是有效率的會完成....(翻滾)


大人卡電話來包事頭是不分上班或假日,

以至於現在已經習慣要把電話放在床頭

甚至去廁所時也要帶電話,

所以腦裡子深深覺得,


一定要去國外去才有真正安寧的休假日可言,

因為安捏我接不到電話是正常的!


去國外請的假期也可以多一點,徹底的遠離,

也許只有短短幾天,但是只有這樣我才有真正的自由感!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