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可以見各面嗎?"

看著對話框跳出這句話時,這次我意外的快速回答了"好"

按下enter後才驚覺自己是在爽快各什麼勁阿 0.0   

可能是經驗多了,沒在怕的了XDD

只是有點疑問

為什麼不停留在純對話的世界裡呢?

為什麼要見面?

心魔:為什麼要約出來尷尬一番呢?有話聊也就算了,沒話聊,還得拼命想話題,不是很累嗎?

還是一定要見面才會有真實感????嗯!!!!!!當面問問也許更有趣?????

每次網友約見面就會讓我想到多年前令人驚嚇的經驗

當時年紀小又失心瘋,上各聊天室,聊沒幾句居然答應對方見面

結果來各老頭OMG........也不是年輕的就比較好,只是怎麼會是各外貌快接近中年的人阿....

好了唄~又不懂拒絕也不懂要烙跑,還乖乖的跟人家去看了場電影跟唱歌

現在想起來直冒冷汗,還好沒被怎樣ˋ怎樣的

末了,阿伯還纏著要送我上公車ˋ送我回家........

妖壽的咧.........我都快嚇死了,還陪我回家!!!!!!

幸好即時擺脫了........結束了這場驚嚇體驗urfoto438.gif

這老頭也的確是遏止了我在繼續沉迷在聊天室的意願

說到底還應該感謝他哩..0.0?

後來在跟網友見面也是相隔好幾年的事了

不過,經過幾年的走跳後,加上MSN的發達,再加上我對網友描述自己長相能力的懷疑

一律要求先看照片,免得心情忐忑外加一心只想回家,還加食不下嚥

陸續見過一些人,其實我就是那各疑問......

為什麼要約出來見面阿?

這點問過眾多對方,答案不外是想看看我巴拉巴拉之類的禮貌性答案

可我還是無法理解

雖然不討厭出來吃吃飯ˋ聊聊天的,但是我還是沒有那麼期待虛幻變實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