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問的一些問題,讓我絕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房貸ˋ學費ˋ錢不夠用...等,跟錢有關的煩惱,從來都不是很困擾我

除了我自己製造出來的之外.....

25歲之前,我簡直像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的麗貝卡一樣

幾乎每天都在"瞎買"

買的不知所云也在買

心情不好也在買

心情好也在買

走到哪買到哪

買到我無力負擔

現在想起來,其實我是用買在填補心裡的空虛,用一時血拼的快感填補我的失落

父母讓我不用煩惱一些錢事,但我卻是想要在他們身上得到一些除了錢以外的事

就像父母原本期望我能成為的某種樣子,內心深處我也希望他們可以是我心裡想的另一種樣子

只可惜,我們都讓彼此失望了

不過,隨著時間,我對父母的想法模式比較能理解ˋ體諒後,我的購物狂症也大部分痊癒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作祟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