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_big.jpg 

好久以前的人出現在夢境應該代表甚麼?

我太想念他?其實我很在乎他?

夢裡的關係跟現實中一樣的曖昧

我們只是偶然相遇  同樣出現在某個場景

他和同事(一身西裝感覺上是來談公事的)

我眼睛可尖的咧!

餘光就發現他的存在,還裝作不在意(這招我平日也很擅長)

不久,我與朋友的嬉鬧聲吸引他走過來

經過客套一番後,也慢慢恢復彼此那份熟悉感了

than.............

媽的..........我醒了=         =!

我真的很想知道結局耶!!!即使那只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