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裡總有某些時間,會想起一些失去聯絡的朋友,怎麼失去的?現在回頭看都是些芝麻點大的小事,

但是當初對我而言卻是可以吵的雞犬不寧的大事,甚至斷然的切斷連繫(好像也只會這招...囧)

一向覺得自己很瀟灑,朋友這回事,合則來不合則去,從不強求

現在想來卻很消極,甚至是懦弱,因為自己超怕拿熱臉貼冷臉這回事

所以更加武裝自己,一切防禦對外

昨天又想起L,知道她最後的落腳處是中壢,也聽聞她在感情受過的傷

甚至被K說搞不好是因為我,她才會在感情上選錯人....(這...應該不是我要負責的吧..= =)

不過這都是舊聞了,也許她現在過的更好!

其實我很對她說聲:對不起,我沒珍惜過妳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