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都過了一各年了我才來回顧去年6月中的事,顯示為大懶人來著......(無法否認)

雖然美術館離我這麼近,但是距離上一次來看的展覽也都是清朝年間的事了,

這都要感謝莫內阿~~~

雖然我沒什麼美術細胞,但從以前就還滿喜歡莫內的畫,至少是在愚婦我看的懂的境界內阿~~囧



艷陽高照適合看展的好天氣!




靜謐的大廳




好長的宣傳展覽板






沒想到展覽也有章可以蓋阿~~好幸福!



一下子就來到門口了,但是控管好嚴格,
可能是怕閃光損及骨董畫作吧!入內不能拍照阿~~~~(翻滾)




此為自由出入章來著,如果看到一半想廁所,可以憑著章再入場(好貼心)

莫內介紹 



美術館外面的小廣場有人聚集,此時又激起我的好奇心,順勢就靠了過去,

靠近後才看到作畫的原來是位美女,臉上貼了無數的貼紙,

上面有字....對~我只光顧著看臉,根本無心注意上面的字~人人都愛美女阿~~




真的美女來著!!(我真的沒有說謊!)

由於莫內不能拍,基於補償作用只好猛拍美女,拍完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天氣太炎熱,走到館外看到賣叭餔的阿伯就像在沙漠中看到水一樣的興奮,

大家立馬衝上去來各幾支解熱,



真的是清甜的解暑好物阿


這是頭一家八餔



阿伯這樣寫,但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摸下巴)

吃完上一家往下一站前進時,居然又看到這攤在特賣,陳董在此又發威了!

買了之後表演馬上吞,可惜威猛的樣子被後來的頭痛給毀滅了~哈哈



100年美食展就設在原本用來展示的花博館裡,

順便也讓我看到了當時漏掉沒看的美麗花卉,真是賺到了!







展覽的佈置還滿簡單的,但是人好多,尤其是攜家帶眷的人,

看到很多小鬼又讓我有點小阿雜了...

但是大熱天裡有這種展覽真是避暑的好所在,而且還可以免費吃美食,真是有夠實惠的,

不來多可惜是不是!!(左手拍右手)




第一攤的試吃品




當下有點餓,一直期望工作人員可以包快一點...



海苔包五穀雜糧飯, 平實的口感(顯示為普通)



照以前走到哪買到哪的習慣,即有可能將這蕃茄醬當成伴手裡又帶回家了,

但是好險老娘改了,當下又省了,連媽媽都絕得很欣慰!




很像墨西哥薄餅,正確的名稱過了這麼久我怎會記得呢?(菸)

好吃!薄脆的餅皮夾著內餡(不記得是哪種內餡了),非常的合味!

好想再來一片,但是愚婦臉皮薄,只好趕往下一攤了...




有可愛公仔的可樂餅攤,圓圓臉的公仔跟陳董好搭(灑花)







口感還好



洋蔥也來參展,當下有小驚喜,因為小人我還沒去吃過,

但是這塊牛排頗令人失望,雖然看起來很生,但是肉質很老,我想60歲以上的長者,

啃著啃著假牙應該會掉出來吧...




看到這扛棒好心動!故宮晶華的柳!!



看到很多人再搶就有點火花,但在陳董大力推薦下,不吃對不起他




精美樣品



實際的樣子,但是應該滿足了~畢竟不可能真的給一大碗阿,安捏ㄟ了死吧!?

牛肉滿好吃的,軟嫩又有嚼勁,但湯頭是甜的,丟不合口味阿,可惜惹~~(跳走

展場外還有抽獎,時至今日很顯然的我沒中~哈哈




依然美麗的花卉,但是後面那一大排的腳踏車好浪費,

後來看新聞都快變成廢鐵了柳...好浪費阿~(菸)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