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最近新來的浪浪,但說起來也不新了,

餵食到現在也快2各月了,只能說牠讓我開了很多眼界!

大約是11月的某天晚上,又在後頭發現牠跟在巧克力的屁股後,

身為貓控的我,只有開心阿~但是最近的心情只有盛竹如能了解了.....。

盛竹如:彼時的她完全沒想到一次的餵食就此給自己種下禍根



這時的牠與剛來的瘦小模樣已經相去甚遠了,

甚至體型上有超越巧克力的跡象!(驚)

回想起剛來的牠...怯生生的模樣....,想吃又不敢靠近,.

真是有可愛阿!(淚流滿面),但...............美好的時光總易逝.....,

後來稍微熟了點,真面目就慢慢的出來了....,

最初牠讓我覺得可怕的地方是深如黑洞般的胃!

以人類界來說我想只有相撲界的選手能夠與之匹敵了吧!!


大罐頭一整天下來可以喀掉3罐以上不說,給再多的飼料也狠狠的吃下肚去

真是讓我傻眼了...........從沒見過這麼會吃的一隻浪浪!

接著而來的就是拉屎的問題,俗話說的好吃的多就拉的多,

但這感受只有婆婆跟老公有瞭解到...,

據說牠都拉在我家的花盆上,味道當然不好聞(雖然我都沒聞到),

加上本倫老實說不太在意那些花花草草,剛開始其實不太放在心上,

後來想必婆婆也忍了一陣子,終於...略帶美爽的出聲叫我不要餵食了,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頭洗了一半就要洗完的事情,餵了一半不餵,

我怎麼跟貓交代?(而且跟牠說,牠也不會懂...)


為了解決問題,只好買了屎坑給牠用!這樣總算皆大歡喜了!

但速,有鑒於牠很會吃的這回事上,拉的量也是前所未見的,

也有可能是本人見識淺薄,

到牠之前只伺候過我家那隻現在已經不太在家裡拉屎的momo,

另外有一種可能是巧克力也攪和上去了,總而言之屎量很多!

這也嚇到我了....(菸)

之前不熟只敢在屋外徘徊,現在簡直當成是自個家了,

雖然我也很想留牠在屋內,但是礙於兩隻小龜的性命安全,

時間到了,我也只能把牠往屋外丟,讓牠自己去找地方睡,

昨天依然是這麼做,但是!!!!!!!!!!!!

昨晚牠真的讓我目瞪口呆了!!!!!!!!

沒想到牠居然在屋外沿著大門紗窗,一路往上爬!!!!

在牠的腦子裡可能以為爬上了就有洞可以進屋了吧!

看著牠白白的肚子一路往上滑,

腦子裡頓時浮現了異形不停的在門外進攻試著找出大門的破綻的情節來著....

昨晚的牠完全的展現出毅力與堅持這回事,

雖然下場是失敗了....但,又嚇到我惹....;

再加上其他零星的小破壞行為,

雖然牠是一隻外型跟牛奶很像的浪浪(目前是小鬼),

但是行為舉止一點都不像,完全的囂張,完全的自我,沒禮貌到了極點!

(終於知道為什麼巧克力跟牠沒合過,還會揍牠的原因了....)

真的是一款貓一款個性,加上有溫順的巧克力在,難免被拿來做比較,

說到這.....目前為止牠不太受歡迎柳......但是我想牠也沒在在意的(菸)

說了這麼多壞話,牠還是有可愛的地方,

牠是一隻超愛撒嬌的貓,也是我碰過的貓裡唯一一隻會黏人的,

走到哪跟到哪,還要人陪玩,會對著人喵喵叫著,

照理說這是我很期盼的事才對...可能是被其他的個性貓冷淡久了,

我居然絕得有點煩柳.......說到結尾也還是在說牠壞話!囧".......



雖然你很多缺點,我還是會愛你的!

arrow
arrow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