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還在想是不是枕頭的關係,導致脖子不太舒服,

本來想說真是入新貨的好時機,

結果昨天實在是感節怪怪,還是去給醫生看,

沒想到竟然速這樣的答案.....

看到醫生,才剛跟醫生說了症狀,脖子都還沒抬起來,

醫生就說他看到了,立馬宣佈此症狀為『甲狀腺結節腫』

馬上問醫生:『難道吃藥不能好嗎?』

醫生說要先去大醫院抽樣檢驗才知道!

聽到真的眼前一黑了(原來連續劇常出現的台詞真的會發生柳),

連續劇裡抽樣檢驗就是癌症的入門票,就算不是癌症也不是什麼好處理的病,

腦裡飛快的翻轉,思想頓時黑了起來,滿腦子節得自己大概快死了,

還問了醫生我做了什麼嗎?怎麼會這樣?臉上表情也呈現世界末日狀態,

(現在想想醫生大概會節得我很愛演吧)

這麼連續劇的台詞我都說出口了,可見我好心驚....

這時鴕鳥心態也出來了,問醫生我不管它行不行,

醫生人好好,馬上溫馨的安慰我一下後說,

放著不太好,接著說到林口長庚檢查一下,

聽到林口長庚我好激動,馬上說了那也太遠了!!!臺北長庚不行嗎?

(診間外面的小捧油應該都聽到了吧)

在醫生開單的同時,我還在不停的碎唸怎麼會這樣,

也問了怎麼會有這種症頭,醫生回說可能是個人體質,

聽到這句真的覺得人生好黑暗,這樣是不是代表我還有很多毛病沒爆發呢?

也說了可能是海帶,碘方面攝取過量,

馬上想到我最近好愛吃的泰國海苔,也問了醫生,但是無法得到肯定的答案,

只好帶著轉診單,回到店裡,想說要不要跟婆婆靠腰一下,

後來想想還是先不要免得讓人家白擔心,


但是接下來的幾小時自我內心完全呈現癌末病人幻想狀態,

直到回家辜狗一下後才稍微放心一點,

甲狀腺結節腫其實沒這麼嚴重,但速也不是一次就解決的症頭,

也不是開各刀就可以高枕無憂,居然還會復發!!!

就算不開刀也要做半年至一年的追蹤觀察,簡直是個磨人的低消阿~

又看到遺傳兩各字,真的是讓我覺得DAN某工蓋好柳......乾

話說既然演變到這各地步了,光是煩惱也不能解決問題,

立馬拿出保單來看一下,想說終於要用到了,也不枉費繳了這麼多年,總算可以回收了!

但是看完條約內容,頂多我只能領領門診費之類的吧,

原位癌並沒有沒包括在裡面.......當下好失望阿~~~(這才是好事吧!?)

只能借著生病指揮老公來平衡一下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甲狀腺結節腫

========================================

9/27


到大醫院看病準時到有點吃虧,準時到卻不能準時看,起碼等了快40分鐘才輪到我,

等待期間,放眼望去全是老年人,年輕一點的是上了年紀的歐巴桑,

不然就是坐輪椅或是有拄著柺杖的老年人,整各候診室大概我最年輕吧!

這麼想的時候,沒想到卻來了一位小朋友!當場就搶走我最年輕的寶座了(怒)


(這不是重點說)

瞬間看到這麼多的老年人我有點心驚,變老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健康阿~好驚喔!!!(值得多給幾各驚嘆號)

*說到老人家,就想到前幾天的新聞,

大概是說台灣20年後的老化速度確定超越日本,

這樣感節起來20年後台灣的街道上大概會跟診療室裡的情況一樣吧!(抖)

接著看完醫生有點小失望,想說等那麼久,

問診也沒幾分鐘,甚至感覺很冷,解說也是有問才有回答,

難道我看起不需要瞭解病情的樣子嗎?

雖然說這些東西辜狗也查的到,

但是來醫院就是想聽聽醫生親口說阿!乾恩是安捏?


視病如親真的是口號來著,可能是此病在醫生眼裡只是小菜一碟阿~

又或者那顆節腫不夠大並不需要被噓寒問暖吧!(翻滾)

超音波也要排好久,已經排到下各月去惹!!!

(江湖傳言只有一位醫生在做,所以要很久),還有回診視下下各月柳~

此病該不會變成今年的每月低消吧!?
真是拖臺錢阿~


聽到甲狀腺的當下,內心暗暗節得"那應該還好"感節不嚴重,

但又聽到醫生說要開轉診單,我就有點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